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不懈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的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最珍貴的,誰都不想走到生命的源頭,因此都在為生命的盡失時堅持不懈的掙扎。例如:一粒瓜子仁掉進了牆縫,他沒有陽光和水,也沒有肥沃的土壤,但是它憑着自己的毅力,堅持不懈的為生命而掙扎,最後,他擺脫了命運對它的束縛,堅強的生存了下來,長成了一朵美麗而又鮮艷的向日葵。這就是為生命而掙扎的對照。

  還有能突出生靈為生命掙扎過而生存下來的事例。在月光的普照下,一個突出的亮點在月光下呈現美好的一面。一隻飢餓的蒼蠅慢慢的飛在空中,一雙邪惡的眼睛在暗處望着這隻飢餓的蒼蠅,這是一隻蜘蛛,一隻希望飽餐一頓的蜘蛛。它迅速在空中織起一個蜘蛛網,蜘蛛網在月光的普照下,就像穿了一件隱形的衣服,使其難以辨認。這隻蒼蠅並不知道危死亡正在慢慢的靠近它。它還在空中飛行着,一米、九分米,八分米,七分米……一分米,它還是像以前那樣飛着,它突然翅膀就像飛機撞到了障礙物一樣猛的一抖,它落網了,蜘蛛的陰謀成功了。這時蜘蛛像一匹餓了幾天的狼一樣撲向獵物,蒼蠅知道自己落網了,立刻使出全身力氣,拚命的拍打着翅膀,他努力的掙扎着,蜘蛛也快到了,它並沒有放棄,還是努力的拍打着翅膀。蜘蛛慢慢的靠近蒼蠅,一步,兩步,三步……九步,蜘蛛慢慢的走着。它彷彿非常的自信,以為獵物他不出它的網,這時的蒼蠅還在努力的拍打着翅膀,突然,蒼蠅像脫鉉的識石子一樣與蜘蛛網分離了。蒼蠅為生命努力過,掙扎過,最後他獲得了生存的權利。蜘蛛的自信讓自己失去了食物,最終,他被餓死了。應為它沒有應為自己的生命而掙扎,而努力。

  只要不放棄生命,那麼生命也不會放棄你!只要你為生命堅持不懈的掙扎,你會得到生命的回報的!

  廣州育才學校初二:易濤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