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電視上辯手們那口若懸河、侃侃而談的凌人氣勢,那洞察秋毫、一針見血的敏銳思維,令我深深地折服。今天,我們班也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辯論大賽。

  十位辯手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了講台,往上面一站,一字兒排開,是個個志氣昂揚、胸有成竹。同學們不禁鼓起掌來。聽了這掌聲,我心裡暗暗地想,哈哈,現在就鼓掌了,這好戲還在後頭呢!

  我和王雪珂等人組成了正方,所持觀點是“看電視好”,王奇東等人組成了反方,觀點是“看電視不好”。

  在大家的熱烈掌聲中,辯論開始。

  王雪珂和陳琪楠你一言,我一語地早就爭論開了。你可別小看了王雪珂這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真可謂滔滔不絕,口若懸河,任憑陳琪楠說得口乾舌燥,還是做了王雪珂的手下敗將,只落得倉皇而逃。眼看正方如日中天,反方的地位岌岌可危,主將王奇東只好倉促上場。他們倆一個是鐵嘴銅牙、所向披靡,一個是唇槍舌劍、天下無敵。“請問對方辯友,你方一再重申的看電視好,究竟好在哪裡?他保護了你的視力?他幫助你提高了成績?他使你第二天的學習充滿了精神?”王奇東不愧為王奇東,一上場就給王雪珂來了個下馬威,連着三個反問如翻天大浪一般一個一個向王雪珂撲來。王雪珂當然毫不示弱,你瞧她,眉毛一抖,穩穩地接了下去:“我想對方辯友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如果像對方這樣的邏緝,那麼不看電視就一定不會近視,不看電視就一定成績優秀了。這就好象一個小偷說自己沒偷東西,就把他放了一樣可笑!......”王雪珂的精彩表現贏得了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的熱烈掌聲。

  教室里的氣氛一潮高過一潮,論到我上台了,我三下兩下就把對手問得啞口無言。其他幾位選手也是照樣兒——巧舌如簧,比起我們同樣毫不遜色。

  “接下來,我宣布本次辯論賽最佳辯手是——王雪珂!”在主持人的大聲宣布下,在同學們已經熱烈得不能再熱烈的掌聲中,辯論賽拉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