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馨的,是美好的象徵,也是溫暖的。家是我的港灣,讓我們停泊。不管暴風驟雨,但總會在家中,找到溫暖與希望,家中,總有一盞燈為你點燃,那昏黃的燈,雖暗,但堅定、明亮,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使我們勇敢面對困難、挫折、失敗……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在家裡我的媽媽是我如掌上明珠,跟媽媽在一起的感覺猶如春風吹進心田裡,特別舒適。而跟爸爸在一起時,就像喝下一杯熱茶,心裡熱乎乎的。當我考試考不好是,媽媽會溫和地說:“小寶貝,你這次沒考好,下次一定給我加油了!”而爸爸則會大發雷霆,恨不得扇我幾巴掌的樣子。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恨鐵不成鋼吧。我如果有不會做的題目,爸爸會很仔細地講給我聽:我如果有什麼不會做的題目,爸爸會很仔細地講給我聽;如果我還想要什麼,爸爸也一定會滿足我,只要是他能辦到的。當我想晚上打掃衛生的時,爸爸就會讓我去睡覺,讓他來大掃。當我做作業做得很晚時,媽媽就會心疼地讓我早點休息,第二天早上在做。當我睡着時,媽媽常常起來,看看我有沒有把被子踢掉。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充滿愛心溫柔的媽媽和一個富有責任心的爸爸,我為此感到驕傲!爺爺對我最好了!跟姥爺在一起,就像秋天的豐收,果實一個個,一片片,永不停止的感覺。只要是我愛吃的東西,即使很貴,姥爺也會買個三四斤回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大多數的早餐,也都是姥爺給我準備的!姥姥最辛苦了!是姥姥從小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養大,可以說家裡的活都是姥姥一人包下,我長大了一些。我想對奶奶說:“奶奶,您辛苦了!”在我的心裡,媽媽和奶奶,一個是天使,一個是守護神!我有個溫暖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更愛我的家人!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雖然它不富裕,但溫馨。雖然它很簡樸,但美麗。它會永遠支持我們,不斷前進。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黑龍江七台河桃山區第十小學四年級:四年八班 李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