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學期一次的作文競賽又來臨了。我又坐在那熟悉的課桌椅上,好奇地睜大眼睛望望來參加比賽的人。哇,可真多呀!有可能都是寫作高手呢(我是指一個年段里的)!我怕極了,如果他們都寫的很好,那我豈不是沒名次了?……哎,不管他,只要自己在比賽時把自己狀態調整到最好就行了。

  比賽開始。一位老師把作文紙都發下去后,便在黑板上寫出作文題目,叫大家抓緊時間寫。我先把題目抄下來,看了看大家的,一個個眼睛笑成一條縫,好象都覺得很簡單。恰好這時佳薇轉過頭來,對我笑笑說:“挺簡單的哦!”我聽了,也對她笑了笑,表示同意,實際上我卻在想:這下我可倒霉了,那麼多人都會寫,我該怎麼辦?一向學校作文比賽都會得獎的我,恐怕這次就要倒大霉了!會給人家笑的!我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呀?

  好不容易把作文寫完,可是卻覺得自己根本就是語句不通嘛!但是時間就快到了,再改也來不及了。就將就一次吧!

  不知道我這次比賽結果會如何呢?算了,也不管它,有沒有名次都不要緊,重在參與嘛!
 

您正在瀏覽: 作文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