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山 

  界首市第一小學三(5)班 王曼橋 

  星期日下午,爸爸帶我去植物園爬山。 

  來到植物園,一眼就看到了那高高的小土山,我很興奮,迫不及待地向山腳跑去。開始,我有使不完的勁,連爸爸都被我甩在了身後。但剛爬到半山腰時,就覺得很累,兩腿直發酸,腳步就慢了下來。一會兒,爸爸就爬到了我的面前,我心裡一急,停下來對爸爸說:“爸爸,等等我!”爸爸停了下來,我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一溜煙似的爬了上去,沖爸爸做了個鬼臉說:“哈哈,你上當啦!”我們父女倆就這樣有說有笑地爬上了山頂。 

  站在山頂往下望,湖水像明亮的大鏡子,一條條灰色的馬路就象綢帶一樣,咦!上面怎麼有甲蟲在爬?噢,原來是汽車在奔跑,可真有趣呀!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通過爬山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