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隻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姜凱文、倪柯磊一起到鳳凰山上親自體會到了這一美麗的景色。 

  在去鳳凰山的路上,我們看見路的兩旁金黃色的油菜花在春風的吹拂下跳着舞,山腳下開滿了粉紅色的桃花,那一朵朵桃花千姿百態,有的像蝴蝶、有的像雪花——到了鳳凰山,我們便迫不及待地爬起了山,開始爬時不覺得累,還一個個你追我趕,笑聲一片;可一到山腰我們一個個都已滿頭大汗,累得不行了,我還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們只有相互鼓勵,大喊着“堅持就是勝利。”我們走走停停,誰走不上去,就相互拉一把。人越來越多了,有的吃東西,有的給自己加油。 

  終於,我們到了山頂,一眼望去,白鷺正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天空瓦藍瓦藍的,像綢帶,一朵朵白雲一會兒像飛機、一會兒像棉花,真是美麗極了!山下的小鳥正在鳴叫,山下的人像螞蟻,山下的車像甲蟲,正有點一覽眾“人”小的味道啊。 

  古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下山的時候姜凱文走路小心翼翼地像鴨子一樣邁步,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上山雖累,下山更不輕鬆,終於讓我們體會了一把這一名句的含義。 

  書於2008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