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哥哥和媽媽一起去爬山。 

  來到水濂山山腳,往山上望去,煙霧繚繞,高山直聳雲間,太好了!我特別喜歡爬高山。來到山腳下,我迫不及待地往山上爬,這時媽媽說:“我們來比一比看看誰先爬上山頂,誰先到山頂我就獎他一包零食。”聽完這句話,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媽媽在地下畫了一條線,指着這條線說:“我們就從這裡開始跑吧!”我和哥哥點點頭,就準備好了跑的姿勢。隨着媽媽的一聲令下:“開始”,我就像一隻飛快的小兔子向山上衝去。跑到半山腰,我已經遠遠地把媽媽和哥哥甩在了後面,如果再加一把勁我的獎品就到手了,但是我已經汗流浹背,上氣不接下氣了,這時我就停下休息了。媽媽和哥哥雖然被甩在了後面,可是他們一直努力着,慢慢地爬山,原來媽媽和哥哥在保存體力呢!過了一會兒,媽媽和哥哥都跑到了我前面。我心裡想:“小健,你可不能輸給他們呀!你不是常說你是爬山能手嗎?”想到這裡,我又開始衝刺了,終於超過了媽媽和哥哥。過了不久,我氣喘吁吁,腿都麻了,這時我的腳步慢了下來,媽媽和哥哥的講話聲的越來越大了,他們好像追上來了。我想:我不能在最後的關頭輸給他們。於是我一鼓作氣,終於第一個到達了山頂。山頂的風景可真美呀:山下的汽車就像一隻只小螞蟻,遠處的高樓在雲霧縈繞中若隱若現,十分美麗。 

  這次爬山使我鍛煉了身體,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最困難之時,就是我們離成功不遠之日”。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