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 

 考試時的回憶,真讓人頭痛不已啊! 

 7月6日,今天就是我的考試了,我很緊張,因為我都沒有複習。腦子裡浮現了一個想法:“考試不及格~,被爸媽趕回鄉下,一輩子也不能書了。再也不能和好朋友一起玩了。”想到這裡我就很害怕,回到教室,我坐到座位上。整個人軟了下來,沒精打採的,一直在那裡唉聲嘆氣,雙手俯桌,又在那裡想象着那些悲慘的事情。 

 “鈴!鈴!”鈴響了,英語考試開始了,全班最棒的那個同學在那裡從容不迫的寫着,而我呢,在那裡自己傷腦筋,這英語是什麼意思啊!這裡應該選擇哪一個啊? 

這個英語這麼默寫啊?...... 

 “鈴!鈴!”交卷了,我心跳突然加速,該交卷了,我的試卷肯定不及格,怎麼辦.....不過最終我還是交卷了。 

  7月7日上午,這次是考語文,我還是那樣緊張,因為昨晚因為玩電腦的問題,沒有複習,慘了~ 很快考試開始了,我看了看試卷,啊!怎麼這些我們都沒有複習到啊!不過幸好,我勤背書會寫得出的,前面的閱讀課文蠻困難的,到了作文,我絞盡腦汁才把那作文的內容拉到剛好一版。想:“肯定又是八十多分的了!” 

 下午,考數學了,我充滿信心說:“這次一定行的!”我很快的寫完了,檢查過後,決定可以了,我就準備交卷了...... 

 7月10日,我面對的殘忍的現實要到了,我抱着沉重的心情來到學校,聽說,我其中有一個我最好的朋友得了全班第一,我興奮不已,跑過去擁抱她,一下子就把我自己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老師來了,老師慎重的讀分數了.........終於讀到了我,我竟然在全班前十名,我笑不攏嘴,開心得像一朵剛剛開花的花骨朵兒似的。 

 回憶啊!有時讓人開心,有時讓傷心啊!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