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回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慵懶的日光里,窗外依舊輕風醉人,戲弄着湖畔柳條。腳步遲疑,又一次徘徊。鎖不住凌亂步伐,不經意踩碎了日光的倩影,掉進眼裡眉間,徒增一絲幽怨的迷離。繼續前行,靜默在永恆的yesterday,伸手撫慰煩躁的心靈,追尋路畔你瞥見的痕迹,心緒倉皇如麻。匆匆陌路,誰人理會?只道是一次夢斷天涯!

    光陰苦短,人事一如流沙。等待的日子裡,依舊雲淡風輕。凌亂了心緒,狼藉了書桌,思緒變得雜亂無章。放縱的記憶無端地泛起明晃晃的漣漪,墜入古色古香的心境里。一懷愁緒,幾許離索,淚痕紅浥鮫綃透。眉聚黛峰,歲月滄涼,道不盡盎雨水覆蓋的回首。無奈滋生起一種驚異和悲哀。

  天青色,空等煙雨鎖濃眉,嘆流年,只道人世盡滄桑。夜未央,燈光遊離。下弦月蓮步輕移又到西邊,沉浸在馥郁的月光里,不禁使人醉意叢生,朦朧中推起門閂,楊柳依舊驕傲地招搖,弄碎的月影,碰觸的仍然是滿地飄零的落花,一片冰涼……

  曲中無別意,怕是為心愁。幽暗的燈光里心中增色一份淡淡的安寧,伴着時間的色澤,爾我遊戲人間;純美的音樂間唱響內心默默的守候,裁剪華美的詞句,留下些許取暖的回憶漂泊在字裡行間。作別又一次的怒放心花,掩埋了塵世的悲歌絕舞,卻掩埋不了思緒的信馬由韁……

  走在深秋里,我收成着坎坷與蕪蔓。風凄緊寒霜降,殘照當樓;容顏逝紅唇淡,秋心為愁。覺幾度魂飛夢驚,教人怎不傷感?

  ……

  人生亦如匆匆瞥見的疼痛,誰也別想熄滅我心藏的火種,就像不能阻止大雁在南北方遷徙的自由一樣,就是我一生也漂泊不到那片夢想的天空,我也總是一刻不停地走在尋夢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美好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