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桃花夾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桃花夾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捆起自己的頭髮時,還會有一些較短的頭髮會掉下來,為都會用一個桃花夾雜將那些零散的頭髮夾住。而我每次看到這個桃花夾子,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我是閨蜜小桃。我的閨蜜叫小桃,她說她喜歡桃花,因此送了我一個好看的粉色桃花夾子。

  我也挺喜歡這個夾子的,這個粉紅色的夾子,一直是我所喜歡的飾品。這個粉紅色的夾子,還包含着我和她的一個美好的故事。記得那個時候是三月份,春天剛剛到來,而桃園裡的桃花也露出來萌芽。那個時候,桃花就要開了。我和小桃經常在那個桃花園裡玩,跑跑鬧鬧,聊聊天,談談心事,這一直是女孩子向其他的朋友傾述的方法。

  在那個時候,小桃告訴我,她喜歡桃花,她說她十分的期待這個桃花園裡的桃花能盛開起來,把這個園子變得非常的漂亮。除此之外,我還記得她用手指着那些桃花對我說:“我會做桃花糕,而且我也喜歡吃桃子。”聽到她說的話,為不由得想,她還真愛關於桃樹的一切。我懷疑她上一輩子是一個漂亮的桃花仙女。不僅長得那麼好看,而且也那麼愛桃花,愛吃桃子。

  我們之間一直玩得很好,她送了我一個她心愛的桃花夾子。為收下了,那桃花夾子很漂亮,那夾子的上面有一朵粉紅色的桃花,看起來非常的好看,而且栩栩如生。可是有一天,她的父母突然說要去上海生活。就這樣我就和她分開了。在分開的那段日子裡,我面對的是她的最後的一個笑容,她笑着看着我,眼眶裡凝滿了淚水。之後,她便走了,走得不留一點痕迹。

  唯獨這個桃花夾子,是她唯一留給我的東西。當然,那個美麗的桃花園,一直是我們會面的地方。為常常會戴着這個好看的桃花夾子來到那個桃花園,回憶着為何小桃之間的往事。很多時候,為看着這個桃花夾子,便會想起那個小桃。她的面容,她的笑容,她的神情,她的動作。還有她對我說的那些話,為都一一的記着,記得非常的深刻。

  在她離開后的一個星期,桃花園的桃樹都開花了,花兒是粉紅色的,開滿在樹上,是我見過最美的景觀。為頭上戴着的桃花夾子,和這些美麗的桃花襯映着,是那麼的配合。那桃花夾子被陽光照着,發出一點粉紅色的光。我知道,是小桃笑了,看着滿園子落下的桃花,那是小桃在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一個桃花夾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桃花夾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