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葵花仙子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葵花仙子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傳說天上有一位專門管理葵花的仙子。一位惡毒的神仙,想方設法的陷害這位仙子,在一次聚集眾多神仙的蟠桃大會,她認為正是她下手的機會。準備了幾個有毒的桃子給大仙吃,並稱是她放的,於是她被變成了一朵葵花,降臨在了凡間。

  它降落在一個花園,整天接受着雷公的風吹雨打。期盼着善良的人解救他,盼了足足從世界形成一千年等到以前的唐朝,終於等到了一個善良的小夥子將她帶回家精心栽培。

  兩年過去了,那時,即將枯萎的向日葵已成為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委屈的向日葵仙子向他說明了原因,那位小夥子決定幫助她。原來,他也是神仙,只不過是位被貶為凡人的大仙。大仙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引誘惡仙上當,並暗地裡把她騙都一個地方並殺死她。可是,這個想法,善良的葵花仙子不同意。而且她提出一個條件,在完成回到天上的計劃時,不能殺人任何人。大仙同意了,第二天一早,他們準備出發。

  當他們準備好一切時,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順心如意。惡仙的使者,偷偷的在暗地裡把他們的法力吸光了。他們現在變成了一個實實在在的凡人,沒有任何法力。

  他們決定繼續努力,去準備參加神仙競選,他們當過神仙,所以他們壽命很長,一百年過了……他們去參加“墓地神仙競選賽”。之所以選擇這裡舉辦,是因為這裡掩人耳目,不容易被人發現。來參賽的都是被貶為人類的神仙。比賽內容是說出自己的經歷和閱歷,再判斷。仙子和大仙講清楚了事情的一切,評委們,被他們打動得流淚了。於是,他們如願以償的再次成為了神仙。

  來到神界,當他們正要找那個惡仙報復時,太白金星趕到了。解釋到:“把你們貶為凡人是為了鍛煉你們的能力,惡仙就是我的手下,現在你們都成為了頂級大仙,這有什麼不好呢?”他們連忙點點頭,表示認可。然而,故事才剛剛開始……(待續,五天一次更新)

  廣東深圳福田區黃埔小學五年級:安昱洲

您正在瀏覽: 葵花仙子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葵花仙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