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花生變“夾子”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花生變“夾子”遊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下午,老師在教室里宣布玩一個遊戲,那就是“有趣的花生變“夾子”的遊戲。聽的有點奇怪,花生怎麼能變成夾子呢?

  聽到老師說玩遊戲,我們全班立刻沸騰起來,有的歡呼,有的高興地拍桌子,有的興奮的一蹦三尺高……首先,老師把花生髮到個個同學的位置上,每人只有2顆花生。這兩顆花生,外面黃澄澄的,而裡面卻是兩三顆的花生了,有一個花生像個冰糖葫蘆,另一個花生像一個小人在做操,真有趣啊!頓時,我心裡蹦蹦亂跳的,非常緊張。我想:這花生是幹什麼的,花生變“夾子”,奇怪了。老師笑咪咪地說:“第一個環節開始了,這個遊戲的規則是:選出兩位同學,要在5秒之內,把花生變成夾子,夾在耳朵上或是在嘴巴下面,誰先完成,誰就贏了。”老師說:“那誰上來比賽啊!”個個同學都爭先恐後的說:“我來,我來。”“謝韶華,陳紫盈,就你們倆吧!”老師笑咪咪地說。謝韶華自信滿滿地上了講台,陳紫盈蹦蹦跳跳的上了講台,像小兔子一樣。當老師說:“準備……開始。”看,謝韶華馬上把花生打開了個小口,立刻夾到嘴上,陳紫盈把花生一不小心的一打,破了,等陳紫盈弄好了,時間早已經到了。我心裡非常緊張,他們也是吧!謝韶華緊張的臉都紅了。這一次遊戲謝韶華贏了。

  第二個環節開始了,規則跟剛剛的一樣,不過,這次是同學比賽。“?紓?紓?rdquo;我心裡在這麼緊張幹嘛!”準備……開始。”老師笑咪咪地說。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我立刻把一個花生打開了一個小口,然後立刻拿起來向上夾,誰知掉了下來,還沒等我弄好,時間已經過了,這一次我輸了,不過失敗者也不要灰心,下次還有機會!今天玩的遊戲真有趣!

  雖然,我輸了,可是,我的內心是快樂的。因為,別人贏了,別人很快樂,那我也會快樂。

  廣東省韶關市吳禮和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均汾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花生變“夾子”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花生變“夾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