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狐狸拾到一隻皮夾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拾到一隻皮夾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狐狸叫大狗熊做他的保鏢。大狗熊不肯。小狐狸給了大狗熊10元錢,大狗熊就肯了。

  於是,小狐狸挺着胸,在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着。大狗熊耷拉着腦袋,跟在小狐狸的屁股後面。

  過橋時,小狐狸要大灰狼給他讓路。大灰狼不肯。大狗熊上前,朝着大灰狼揚了揚巴掌。大灰狼只得乖乖地給小狐狸讓路了。

  小狐狸好高興。他要大狗熊趴下,給他當馬騎。大狗熊不肯。小狐狸給了大狗熊100元錢,大狗熊就趴下,給小狐狸當馬騎了。

  “駕!駕!”小狐狸得意洋洋地吆喝着。大狗熊氣喘噓噓地跑着。

  他們跑進了一個拳擊場。那裡,袋鼠正在跟企鵝比拳擊。 

小狐狸要跟大狗熊比。大狗熊搖着頭說,小狐狸打不過他的。小狐狸給了大狗熊1000元錢,輕聲說:“你得輸給我。” 

大狗熊收了錢,點點頭。 

小狐狸跟大狗熊登上了拳擊台。比賽的鑼聲一響,“咚!咚!咚!”小狐狸連出三拳。大狗熊連連後退,不敢還擊。 

“大狗熊,臭拳!”“大狗熊,垃圾!”“大狗熊,滾下來!”觀眾們吆喝起來,場子里一片噓聲。

  “咚!咚!咚!”小狐狸又朝着大狗熊的肚皮連擊三拳。大狗熊滿臉通紅。突然,他一把拽住小狐狸的脖子,輕聲說:“等一會,我會把1110元錢都還給你。現在……”

  “現在,你怎麼啦?”小狐狸的聲音開始發抖。

  “現在……”大狗熊把小狐狸輕輕放下。然後,他“砰”的一拳,把小狐狸打到了台下。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拾到一隻皮夾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拾到一隻皮夾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