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話“美猴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話“美猴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對話“美猴王”

  沭陽實驗小學  三(4)宋經緯

  今天,4月1日,艷陽高照,春光明媚,《西遊記》中的美猴王孫悟空扮演者、著名的演員、藝術家——六小齡童先生要來我校講座。我們學校沸騰了。  

  老師很早就帶我們來到見面的地點,等待六小齡童先生的到來。會議室已經人山人海,大家甭提多激動啦。  

  六小齡童先生終於到了,我們不由自主地站起來都想先睹六小齡童先生的尊榮為快,大家使勁地鼓掌。一位老師給我們作了介紹,六小齡童先生原名叫章金萊,五十多歲。我看了看六小齡童先生,先生個字很高,感覺他像三十多歲,大概是藝術也會涵養人的緣故吧。  

  六小齡童先生問我們:“你們知道我是怎麼來的嗎?”還未等我們想好,他自問自答了:“我是一個跟頭翻過來的。”“哈哈哈——先生好幽默呀!他還教我們一句話“苦練七十二變,笑對八十一難。”後來他還說拍戲可不容易,演在天上飛時,用一根鐵絲吊著,一不小心掉下來,差點摔死。演“紅孩兒”那時還差點被火燒死。最後,他還給我們簽了名呢。  

  今天,我見到六小齡童先生真開心啊!

  指導老師:劉  麗

您正在瀏覽: 對話“美猴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話“美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