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二小,是一座美麗的校園。

  一進校門,首先看到的是一棵老榕樹,老榕樹的綠葉鋪天蓋地,像是從空中飄下了半片綠的雲霧,走進雲霧中,空氣特別的清涼,使人開朗。榕樹右邊有個校友亭,左邊有個花壇,花壇里有很多花,有紅的、白的、粉的……很漂亮。微風一吹,花兒點頭哈腰,像是在給我們招手。左邊還有一個“希望之星”,“希望之星”象徵著胸前飄揚着鮮紅的紅領巾的少先隊員是祖國未來的希望。

  再往裡走,一座“7”字形的五層教學樓映入眼帘,在走廊里,常常聽見從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沒見教室都是那麼寬敞、明亮,隨處都可以看見認真學習的同學和老師忙碌的身影。

  穿過教學大樓,便是我們寬闊、平坦、整潔的操場。我們的操場使用塑膠鋪成的,白白的起跑線上,不知有多少雙腳跑過。如果把同學們灑下的汗滴,可以匯成一條永遠流不完的小溪。運動會上,大家吶喊助威的聲音已不覺得刺耳,反而有些動聽。

  校園是我童年的搖籃,是我人生的必經之路。有了它才會變得快樂;有了它,我的童年才會變得更精彩。

  廣東江門台山市台山市第二小學四年級:譚雪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