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匯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匯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空之所以那麼璀璨,那是因為每顆星星都奉獻了它的年華。我們初一年七班也好比那星空,因為有了我們這五十顆星星才會顯得如此富有魅力。 

  早晨的七班,是安靜的,有秩序的。值日生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座位之間,不停地揮動着手中的掃把。班級同學也是很配合的,一個個都拉開了椅子,直起身來,方便值日生打掃衛生。有的還東瞧瞧,西望望的,檢查自己周圍的地方,輕輕彎下腰,拾起紙屑……還有些同學怕值日生打掃時間不夠,便自己動手幫忙,他說:“衛生做不好要扣分的,我們一定要做得更好,讓值勤人員雞蛋里挑不出骨頭!”老師看見了這幕情景,感動了。一個個細微的動作突顯出了班級的良好素質。擁有良好素質就是擁有社會最好的通行證。 

  “拾起一張紙屑”,這是一種精神,一種默默奉獻的精神。每個人只要奉獻一點時間和精力,就能使七班更加團結。有時候,鎖一下班級的門、整理一下班級的書櫃、關心一下生病的同學等等都會令人心生暖流。 

  一滴水滴,很快蒸發。兩滴水滴,慢慢蒸發。許多滴水滴,就能匯聚成溪流。七班就是那條永不停止的溪流,是無數水滴所匯聚而成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匯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匯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