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慰天堂的彙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慰天堂的彙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慰天堂的彙報 

  廈門市蓮花小學五年三班

  鄭文慧 

  天堂,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是那麼的美麗,似乎天堂就是一個公園,可,在大人的眼裡的意義就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有經過生老病死。如果,你有什麼話,沒來得及說完,那就,讓我來替你們轉達吧? 

  這位在天堂的阿姨,你有什麼心愿,或者是什麼事情還沒做完呢?那,你就讓我來幫你完成吧? 

  哦?原來是害怕兒女的生活啊?你往下看看,瞧?您的孩子正在開開心心的生活,還有着許許多多的好夥伴呢,瞧?她們玩的多開心啊?這樣,您就不必太過擔心了?小朋友,請你望望天上,瞧?你的母親正在天上看着你,保佑着你呢?記住,你一定要完成你媽媽的心愿哦?你可千萬不能做個壞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你媽媽在天堂,也好安心啊。 

  這位小弟弟,你為什麼哭的這麼傷心?啊!原來是這樣,小弟弟,你不要哭了,你媽媽在你的頭上看着你,你這樣哭,你媽媽也傷心,你一定要堅強,我會將你的每一句話都轉達給你的媽媽,記住,你一定要堅強。 

  這位在天堂的“媽媽”,你的孩子是那麼的想你,他希望你能夠在天上看着他,保佑着他,現在,這位“媽媽”的心,已經有底了,她再也不用擔驚受怕了,小弟弟也開心的笑了。 

  咦?這位阿姨,你有什麼事情還沒有做完,那就讓我來幫你做吧?哦?原來,你是擔心家裡的人的生活啊?你看?你的孩子,正在那兒活蹦亂跳的呢?你的朋友個個都在認真的工作,上班,我相信,你的家人,及好朋友已經接近了目標,離目標目之所及,你不用太過於操心了。 

  我希望,在天堂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安心,你們其實並不用操心。 

  因為,你們的家人都幸福安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告慰天堂的彙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慰天堂的彙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