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匯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匯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我的創網幣就只剩下8個了,所以我決定匯款並成為會員。當我了解到匯款的方式后,和奶奶一起到最近的郵局匯款。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郵局。見郵局有個放信的箱子,拐個彎,見兩個人坐在窗口後面。他們一看到我,就問:“小妹妹,你來做什麼?”我說我來匯款。說罷,他便拿給我一張匯款單我拿着匯款單看了一下,跟創網給我看的匯款單有些不一樣。但我還是拿起筆,帶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填完了匯款單。這時,我叫起來,叄拾元的拾寫成了抬。那叔叔見了,又給了我一張匯款單,我小心翼翼地填完了匯款單。遞給了阿姨。阿姨將它打在電腦里后,經過了一系列的程序。阿姨把一張單子遞給了我們,原來,那是憑證。交了錢,我們走了。因為是第一次匯款,出來后,我還一直擔心,會不會匯錯了,還是哪個步奏出了問題。心理怦怦直跳!我還不停地纏着奶奶問,什麼時候那些錢能到重慶?奶奶說很快就到了。但我還是不信。誰叫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呢?奶奶說看是明天還是後天。但我還是不太相信,總認為一周才能到重慶。不免有些着急。結果後天真的就到了。那天,我興奮地打開電腦,一登上我的房間,突然,我驚呆了。我的級別那裡寫着會員。我興奮極了。打開我的錢包。果然增加了300個創網幣。我好高興。我終於成為會員了。我歡呼起來,小小的心跳躍起來。這次匯款成為會員。不僅知道了怎樣郵局匯款,還得到了那300個創網幣。我以後可以繼續寫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匯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匯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