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我的母校,不單單是因為母校可愛的同學,值得敬佩的老師,還因為我們美麗的校園。

  走近學校的大門,遠遠地就能看到“集慧小學”四個大字高高的懸挂在教學樓之上,在學校牌子的下面,還有周總理的名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教學樓的正前方,有高聳入雲的電動旗杆,五星紅旗每時每刻都飄揚在學校的上空。走進校門,就能看到兩片巨大的草坪,草坪的中間則是一個大大的廣場,每到了課間,我們大家都會在廣場和草坪上玩耍,開心極了。廣場上面還有一個隱藏的噴泉,每到夏天,學校就會開放噴泉,給校園裡面的莘莘學子帶來了一絲涼意。學校的教學樓有三層高,第一層是一二年級,第二層是三四年級,第三層是五六年級。教學樓的後面則是宿舍樓,家離得遠的同學們都會住在這裡面。宿舍的後面則是操場,供我們大家鍛煉身體和體育課時使用。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對我的母校充滿了喜愛之情,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去學習,去為我的母校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