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偷和他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和他的母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小孩子和他的媽媽相依為命地生活着。

  有一天小孩子慌慌張張地從學校跑到家裡。媽媽看到他慌慌張張的樣子,就問他出了什麼事。

  孩子吞吞吐吐的說:“媽媽,今天我看同學的寫字板很漂亮,就......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寫字板偷了回來。我知道這樣做不好。可是......”

  母親皺了皺眉頭,打斷了他的話,說:“誰說這樣做不好?反正他又沒看見。現在,這寫字板就是你的了,這有什麼不好呢?”

  “真的嗎?媽媽,您不怪我?”孩子抬起頭問。

  “當然是真的,我怎麼會怪你呢?走吧,吃飯去!以後啊,你就可以用那個寫字板了。”聽媽媽這麼一說,小孩子才放心地離開了。

  過了幾天,小孩子又從外面帶回來一件非常漂亮的外衣。他把衣服遞給媽媽,***媽拿起來一試:哈,不大不小正合適。她問孩子:“這外衣從哪裡來的?”

  “我在經過一戶人家的時候,看到這戶人家正在晒衣服,我看這件不錯,心想媽媽穿上一定很好看,就順手拿回來了。”兒子滿不在乎地說。

  “好,你真能幹,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多拿幾件回來。”母親抱起兒子,親了他一下。

  時間過得真快,孩子漸漸長大了。在母親的慫恿下,他養成了偷盜的習慣,到處作案,看到什麼就偷什麼,最後成了個慣偷。小偷的膽子越來越大,這次,他竟鑽進了金庫,在作案時被當場抓住。他的罪行太大了,法官判他死刑。

  小偷被押到刑場。他的母親知道了,跟在後面捶胸痛哭。臨死之前,小偷要求讓他和母親說幾句悄悄話。母親走上前把耳朵湊過去,想聽聽他有什麼話說,小偷張開嘴,一口把她的耳朵咬了下來。

  母親被疼得叫了起來,很不解的罵他不孝,犯了罪,臨死前還要咬掉她的耳朵。

  小偷憤恨的回答說:“我小的時候,在我偷第一個寫字板的時,你如果揍我一頓,教導我這是不對的,並且讓我改正錯誤的話,我會到今天這地步嗎?

 

您正在瀏覽: 小偷和他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和他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