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武魂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武魂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一天,我吃完早飯,來到陽台,看着太陽伸一個懶腰!突然,一團光把我籠罩,我眼花繚亂,當我醒來時就……

  一個繁華的城市引入眼帘,城市的燈光讓我頭暈目眩!我在觀賞這金光閃閃的城市,在半路中一個人把我抓住,“好啊,你個小兔崽子居然在覺醒武魂是跑了!”一個聲音沖入我的頭腦,原來是爸爸,準確的來說是我這個世界的爸爸!我頭腦中漸漸浮現出這個世界的東西與事情,原來一到六歲就能覺醒武魂,我是不想召喚了跑出來!“唉!有武魂就能變強了有什麼不好!”我憤怒的想到。便恭敬不如從命地跟着爸爸回去了。

  來到覺醒武魂的現場,我排在中間,等待這前面覺醒!前面都是無法修鍊的武魂,不然就是沒有魂力!製造錘、鋤頭、蘿蔔、針……到了我像掉進了冰窟了似的,不敢向前,可是好奇心鼓勵着我,我走出去,把手伸出去,一個鳳凰翅膀出現了,隨着覺醒武魂的人說:“啊!鳳凰,鳳凰是失傳已久的武魂!”讓我驚喜萬分!我又去測了魂力,先天滿魂力!我一開始一直修鍊修鍊,知道魂力10級了,我要去星斗大森林獵取魂環了!所以我一直沉迷在修鍊!終於我升到了10級所以我要去獵取魂環了!我喜出望外,有人肯陪我去獵取魂環,那個人叫王東,我們連夜趕路來到了星斗外圍,一隻百年的虎魔貓魂獸在我們面前,這隻虎魔貓最適合當我魂環了,王東武魂是藍銀草,因為他的藍銀草是控制之王不能要攻擊性的所以他不能用,我們同時放出武魂,我先沖了出去用自己龐大的翅膀一甩,打中了魂獸,王東用他的藤蔓抓住魂獸而我就一直抽他怕他,一個黃色魂環慢慢顯現,我正想過去吸收,一隻萬年魂獸朝我撲來。

  四年級:黃雨浩

您正在瀏覽: 有武魂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武魂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