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話並不遠??思想系列(四)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並不遠??思想系列(四)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神話並不遠??思想系列(四) 標籤:思想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成龍、星爺兩位巨星演的片一直倍受着我的青睞,相信看過一點電影的人眼睛掃過這一段就知道,我要寫的和成龍的電影《神話》有關。

  《神話》對於我看過的所有電影來說就是經典,它以僅與第一名星爺演的大片《大話西遊Ⅱ仙履奇緣》少2的觀看率穩坐第二名的寶座。不單如此,裡面的一句對白還給予了我很大啟發。

  “一百年前,手機是神話,電腦是神話,但現在不都已經實現了嗎?”

  這句話一直敲擊着我的心扉。他說得完全不錯,在人類的高科技下,這些都實現了,而且還都在全球普及了!

  我陷入沉沉的思考當中,現實真的是這樣嗎?或許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神話,還是說世間上到處都是神話?更甚是人創造出了神話?又或一切都處於平靜的基點,什麼也不是。

  神話,這古老又神秘的東西啊!我突然好像明白了什麼,或許神話,那似遙不可及的神話,就是人所訂下的目標!只不過人給它套了個比較好聽的名字罷了!

  細細想想倒也真的是這樣。人所提出的神話,最終不是一個又一個地被實現了?然後人又提出更多的神話,自己完不成的,再交給自己的子子孫孫來完成。

  回想我以前也是這樣,我說過要發表文章,當時我的同學嘲笑我,說我是白日做夢,這個只是一個神話。但後來呢?後來我讓神話變成了現實。在我獲取稿費的一剎那,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同學們再也不敢嘲笑我。對於他們來說,我是在創造神話。

  其實世界上可以說根本沒有神話,因為人在努力,神話最終變成現實。也可以說到處是神話,因為人的目標處處有,當然還可以說人創造出了神話,就像我這個不起眼的小人物一樣,像萊特兄弟一樣……

您正在瀏覽: 神話並不遠??思想系列(四)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並不遠??思想系列(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