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聖誕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這一天,我們全家坐飛機來到英國度假。下了飛機漫天飄舞着鵝毛大雪。我們就直接坐車去了爸爸朋友的家。

  他們家的房子就像一座高大雄偉的城堡。進入大門,院子里孩子們穿着華麗的棉衣,口裡冒着熱氣,在雪地里堆雪人。雪人有一雙用瓶蓋做的大眼睛、胡蘿蔔做的小巧調皮的鼻子……

  這時客廳的大門緩緩的打開了,《聖誕快樂》的音樂聲悠揚的傳了出來。“聖誕快樂!”一位慈眉善目、和藹可親的聖誕老人牽着我的手慢慢地步入那座金碧輝煌的客廳。我看到了一株高大的掛滿各種各樣糖果和禮物的聖誕樹。糖果在燈光下金光閃閃的。我實在忍不住悄悄地摘了一顆糖果放在嘴裡,還沒品出味來,就聽到媽媽親切熟悉的聲音,“快起床了!快起床了!”我猛的睜眼一看,啊!這原來是一個快樂的夢。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