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去大海邊玩。一開始,我是無精打採的,因為,那時的我覺得,大海很無聊,一點都不好玩。

  我們的車大約開了一個小時多吧!這就到了大海。我掃視了一下四周。啊?走進剛建好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三個嶄新的大字“收銀處”,這可不是重點,主要的是,“收銀處”前擠滿了人。我好奇了,不就是大海嘛?為什麼這麼多人來玩呀?結果爸爸說話了:“你還不懂,這裡可是有名的呀!”聽了爸爸的話,我也好奇得想進去呢!

  忙了一會後,我們就進入了大海的懷抱。一幕幕壯觀的景象撲入眼帘。呀,原來大海這麼美,簡直讓我陶醉。

  我站在那默默地看着大海。只見它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頭。浪花姐姐突然騰空飛起,猶如一朵朵盛開的白蓮。海浪弟弟也很淘氣,一會安靜地躺在那睡覺,猶如鏡子一般;一會兒又翻起了跟頭,像千百條透明的絲條,彎彎曲曲;一會兒又盪起鞦韆,彷彿是一面透明的水牆。

  我越看越入神,慢慢地,我彷彿自己也是一片海,無憂無慮,遊盪着……

您正在瀏覽: 看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