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就結束了。在過去的一個學期里,我收穫了很多,當然我也有不足之處。下面我就總結一下吧!

  在過去的一個學期里,我學到了很多的心的知識。在語文方面,我的字比以前端正多了,在我的作業本上的優星也多了不少,積累了更多的知識,認識了更多的生字,作文水平也提高了許多。在英語方面,我又學到了更多的單詞和句型,口語比以前也好多了,在班級里的名次也提高了許多。在數學方面,我學到了更多的公式,還有更多的其他方面的數學知識。而且我還在參加句子句型的比賽中榮獲了三等獎。

  當然我也有不足之處,比如我有的時候,學習還是不夠自覺,態度不夠好。我爭取要改正這些不足之處,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