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公不作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公不作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望已久的勞動節終於到來了。我們一家人和朋友約好五月二號要去惠州痛痛快快地玩一次,還要去美食街狠狠撮一頓,更好的是,我還能和好朋友一起去紅花湖水庫邊上的小路騎單車。我高興得大聲歡呼。

  上午本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當爸爸開着車來到廣汕公路時,就看見東南方向烏雲滾滾,不一會兒,雨就滴滴答答地下了起來,剛開始雨還不大,可卻把我的快樂壓住了,我真擔心惠州也會下雨,那就沒東西可玩了。一路上我的雙眼都注視着東南方向的那片烏雲,心裡默默祈禱着那片烏雲千萬別飄向我們這裡。

  但是,一過收費站,雨就更加大了,媽媽的手機也收到一條短信,說有黃色暴雨警告。我很失望心想:這一次的計劃可能又泡湯了。媽媽安慰我說:“不用怕,夏日天,孩兒臉說變就變,可能等一會兒雨就停了,雨後的空氣更好呢!”我們冒雨來到惠州,汽車周圍都是白茫茫一片大雨,沒辦法只好一頭鑽進惠州書城,先啃啃無味的知識糧食,可肚子里還是空空如也,所以什麼也沒裝進大腦去。過了很久,討厭的雨終於停了。我們趁着這個機會來到了美食街,吃着這些香噴噴的美食。我心裡感到無比快樂。

  我的肚子是圓滾滾的了,可老天爺看我們吃了那麼多好東西,他也嘴讒了,就成心氣氣我們,又把暴雨公子放了下來,我們不得不坐上車回家了。

  哎!原本一個完美的計劃,卻被雨水給毀了。真是天公不作美呀。
 

您正在瀏覽: 天公不作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公不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