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樣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就這樣毫無徵兆的來臨了。

  秋風吹過,似乎看到了那一片無邊無際的。泛着金子般色彩的稻田。涼爽的秋風一陣接着一陣,金黃的稻田迎着風緩緩地擺弄着它們婀娜的身姿。忽然傳來了嘹亮的歌聲,是誰?原來是在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他們手中的鐮刀隨着歌聲揮舞着,收割着熟彎了腰的稻子。豆大的汗水肆無忌憚的順着他們曬得黑里透紅的臉頰往下流。但是他們卻像不知疲憊般,臉上洋溢着喜悅也還有不舍。是啊!那一簇簇的稻子就像是他們的寶貝啊,是他們用汗水孕育出來的結晶,每一夜只有聽着它們被風吹過“沙沙”的響聲,才能安心入眠啊!如今卻要與它們分離了。我的寶貝,再見了。但願你們能為擁有你們的人帶來幸福,再下一個秋季我還能與你說這番話。

  秋風吹過,樹葉像蝴蝶般飛舞着,像舞蹈演員般輕盈地旋轉着,為大地鋪上一層金毯。經歷過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成長,此時,你散發著生命最後的光輝,與泥土融為一體,為你的母親——大樹,獻上一絲滋潤,但願母親能孕育出新的生命。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我想我與劉禹錫的情感是一致的。誰說秋天只能給人們帶來悲傷!我說,秋天是生的希望,是值得我們去喜慶的季節。它給我們帶來了累累的果實,是無私饋贈和奉獻的母親!

  秋,我願沉醉在你的懷抱中。

  四年級:可愛元宵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