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塊像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像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愛惜橡皮的人,經常在橡皮上亂寫亂畫,甚至還用小刀在像皮上亂刻,橡皮才用了幾次,就被我們扔到舊鉛筆盒裡去了。被我拋棄的那些橡皮,漸漸地成為了朋友。

  一個夏天的晚上,在我剛剛進入夢香的時候。忽然,舊鉛筆盒的橡皮都飛出來了,其中一塊粉紅色的橡皮說:“唉!人們真不會愛惜我們這些橡皮,我們也是工人叔叔們辛辛苦苦,經過許多道工序做出來的呀!特別是正在睡覺的那個小女孩,有時在我們身上亂寫,甚至還在我們身上亂刻,破壞了我美麗的形象。用幾次就把我們扔到一邊去,真不把父母辛苦掙來的錢放在眼裡!兄弟姐妹們,你們說怎麼罰她呢?”

  其它橡皮說:“我們也拿小刀在她臉上亂刻,使她美麗的小臉蛋也破相,變成一個醜八怪。”說著,其中一塊被我整得變了形的橡皮,拿起小刀,就在我臉上亂刻一氣。我被嚇得坐了起來,渾身是汗。噢,原來是一個惡夢。

  惡夢以後,我醒悟了,我現在不僅愛惜我的橡皮,而且愛惜我所有的文具了!

您正在瀏覽: 一塊像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像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