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金魚的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金魚的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周末,媽媽和我路過了花鳥市場,我看到一些花花綠綠、五花八門的小金魚,於是我就叫媽媽買了兩隻。我們挑選了兩隻顏色鮮艷,看上去生命活力較強的金魚。它們一條是五顏六色的,一條是鮮艷濃厚的紅色,都很惹人喜愛。

  回到家之後,我為它們準備了“家”——魚缸,然後,我又開始左思右想,改放什麼水進去。自來水?不行啊,據說裡面還有細菌的呢!我們家的河水?那更不行了,因為現在的人類開了許許多多家的工廠,它排放出來的雜物垃圾全都流進了我們的小河,導致我們附近的幾條原本清澈見底的小小河、小溪流,現在全都變得灰濛濛的烏黑一片,哪怕還有以往的清澈?這樣的水就更加不能放到我的魚缸裡面了。

  哎,可惡的水啊,害得我小金魚都沒有水喝,大家一定保護好水源啊!

您正在瀏覽: 養金魚的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金魚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