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您好! 

  我已經上二年級了,到了今天還沒有學會騎自行車,人家都會騎自行車,我非常羨慕。 

  今天早上,我們在體育中心,您教我學騎自行車,您說:“先學會挪車把,慢慢地向前推着走。”我聽了您的話,按照您說的去做,開始很緊張,您鼓勵我說:“不要緊,慢慢學。” 我慢慢的推着自行車走,並試着學拐彎,誰知道自行車“啪”的一聲倒在了地上。我不灰心,又試了一遍,自行不車倒了,我特別高興。我累了就把自行車的支架踢下來。我們坐在草地上休息了一會兒。 

  今天,我雖然沒有學會騎自行車,但是,我已經克服了許多困難,樹立了自信。我相信我會很快的學會騎自行車的。 

  爸爸您放心,我今後要像騎自行車一樣克服困難,做一個勇敢聽話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