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

郭之翰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

一翻開《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隱身小俠》,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了。本書作者楊鵬,筆名“雪孩”。書中主要講了小人兒爸爸發明了能讓人隱形的隱身藥水,他的兒子楊歌喝下了隱身藥水,變成了“隱身小俠”。楊歌在成為“隱身小俠”的日子裡,幹了數不清的好事,但是有一天,隱形藥水被國際通緝犯“猴子”搶走了。

“猴子”搶走了隱身藥水后,偷了許多價值連城的寶物。楊歌在國際刑警朱莉的幫助下,阻止了“猴子”驚天動地的陰謀。合上這本書以後,我就想“猴子”真該死。楊歌勇敢、機靈,這也正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