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千變萬化的“孫悟空”,你說他像什麼他就像什麼,我之所以愛上他,是因為他美麗而可愛。 

  秋天,他像一個頑皮的娃娃,他用小手一摸太陽,太陽就變得涼爽起來,又對着梧桐樹一吹,梧桐樹就穿上了黃中透綠的燕尾服,真像個高貴的紳士。 

  秋天像個經驗豐富的畫家,拿着畫筆點了點菊花,菊花開了,白、黃、紫、、、美麗極了!又點了點,橘子、蘋果、葡萄都熟了,接着大筆一揮,稻子被染成金色了,收割機也唱起了豐收的歌呢! 

  秋天又像個千奇百怪的魔術師,他手指一彈,楓葉變紅了,眼睛一眨,一陳秋風吹來,楓葉隨風飄走,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快到了,他便用布一抖,把自己和景色和在一起,悄悄地走了。 

  我愛秋天!最愛他的美麗和可愛。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