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鬥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鬥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鬥氣 

  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是“五.一”長假的最後一天,小朋友們都很珍惜這最後的假日,盡情地玩耍。可我卻在家和爸爸鬥氣,原因由我寫作文而起。 

  爸爸今年快四十歲了,整天忙於工作,很少關心過我的學習。這次“五.一”放假,他在家休息,可又閑不下來,就逼着我在電腦上寫作文,還不時對我發脾氣。真煩人,都快把我的肚子氣炸了。 

  像今天,他逼我寫篇作文。我不願意,再說,心裡只想着玩也就無從下筆。爸爸見我不寫,就沖我發火。說我現在不會寫作文,長大了,怎麼做文章、寫材料。直到吃飯的時候還嘮叨個不停,媽媽勸他吃飯,不要再說。他不但不聽,反而更凶了。我就像受到傷害的小羊,靜靜地坐在那兒不敢吱聲。 

  我想:爸爸他太不理解人了。以前他幹嗎去了,為什麼不關心我的作文。我越想越覺得委屈。不由得哭了起來,淚水從眼眶裡流了出來,像兩行珍珠不斷打在飯桌上。媽媽不知如何是好,而爸爸罵著我,臉上彷彿有一絲得意。我哭着哭着,漸漸的收住了眼淚,心情也平靜了下來,默默的想着自己的不對之處,唉!我做作文的水平確實不怎樣。爸爸是恨鐵不成鋼啊! 

  我暗暗地下決心,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多看圖書,留心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多練習寫作。爭取能寫出好的作文來,不再讓爸爸生氣。你們想不想看看我今後的精彩表現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鬥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鬥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