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但是如果缺少一種聲音那將是枯燥無味,這種美妙的聲音是—掌聲。

  我也經歷過掌聲,這種一實小052劉暢掌聲是不尋常的。那是在一次歌詠比賽,下午第二節課時,小喇叭廣播說:“五年級同學請到一樓多功能廳進行比賽。”同學們聽了興奮不已,接着每個班的人都穿着整潔的衣服,排好隊伍,等待激動人心的時刻降臨。啊!終於輪到我們班了,吳思雨踏着整齊的步伐帶領我們進入了多功能廳。指揮打着有力的手勢,同學們唱出優美的歌聲。那簡直是天衣無縫。可是意外發生了,我們把最後一首歌的節拍唱快了。評委老師嘲笑着說:“太巧啦。”我們低着頭走出教室,不知是那個學生說:“哎呀,五(2)班真是太巧啦!”我的心裡燃起了怒火,真想去打她一拳,可是我不能。不僅我們受到了排斥,連老師也受到了諷刺。回到班裡,老師還裝堅強說:“雖然我們不知道結果怎樣,但是我知道咱們班勇於參加的精神是值得表揚的,讓我們為自己鼓掌。”之後,就是一陣陣清脆的掌聲。這時候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加油!

  這掌聲是我最大的安慰!

  四年級:唯有時光憶年少

您正在瀏覽: 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