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改髮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改髮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想:老師怎麼改髮型了呢?這話得從昨天說起。

  早晨,我來到學校,一進課室,丘傑文就叫我快點放好書包,去問老師點事情。

  我倆一進辦公室,老師很多,數學丘老師,英語黃老師……唯獨不見許老師。我倆說了一聲“報告”,眼在天邊,近在眼前的這位把頭髮翹得老高的扎了扎頭髮的這位老師轉過頭來,我倆大吃一驚,這位竟然是許老師。

  回到班上,我大叫:“許老師改髮型了,許老師改髮型了……”同學們感到很奇怪,議論紛紛。

  上課了,許老師一進課室,同學們的眼睛望着您的頭髮,您問了我們一句“漂亮嗎?”“漂亮”全班不約而同地喊起來。

  許老師,其實我並不覺得很漂亮,您以前的髮型比這漂亮十倍。不過,我想,您改髮型一定有原因的。

  下課後,我去問您,您說是為了讓自己更加有精神地給我們上課。老師您對我們真好。

  今天,您改回了原來的髮型。但是,您那翹得老高的髮型,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老師改髮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改髮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