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會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會的感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迎接元旦節的到來,我們班特意舉行了元旦聯歡會。下午我們班利用上班會課的時間,舉行了一場隆重而有意義的元旦會,在這場元旦會中節目那才是最精彩的。元旦會開始了,還沒等兩位小主持人上場,頓時教室里就掌聲一片,這時兩個小主持人走到了大家面前,帶着微笑的面容和響亮的聲音,為我們接開了元旦會的開幕詞,聽完開幕詞以後,同學們都非常高興,盼望着節目快點開始。

  這次元旦會我們主要的節目有跳舞、唱歌、猜謎語、演小品等,其實我也有節目是跳拉丁舞,不過我出了洋相。

  本來我決定的節目是跳拉丁舞,可等我一上場才想起來我學的拉丁舞全忘的一干二盡,我還怎麼上台表演呀!哎,我該怎麼辦,一會而的功夫我屏住了呼吸,像是一座又高又大的山押住了我的胸口,喘不過氣,突然同學們對我說,12345我們等的好幸苦,聽了這翻鼓勵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至於表演拉丁舞還是有些困難,我只好紅着臉下台,自己小聲的說我早之多學點藝術方面的,要不然我就不會在大家面前出洋相。

  出了這次洋相后,使我想起我二年級時,也是在一次元旦會上,我什麼節目都沒有,只能做台下的一名小觀眾,看着他們一個個優美的舞姿和動聽的歌聲,我真羨慕他們有着這樣的藝術,我也非常的慚愧、後悔,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全面發展自己,取長補短,讓自己成為綜合性的優秀人才。

  我喜歡開元旦會,因為他給我的感受和啟發太多了。

  西安市蓮湖區希望小學四年級:石翊

您正在瀏覽: 元旦會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會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