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別的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新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特別的新年

  2012是個特別的新年,跟我以前過的不一樣,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有什麼不一樣吧。下面我就來告訴你:“涵涵,來,發壓歲錢了!”爸爸說道。我心想:哼,爸爸媽媽每次都讓我把壓歲錢繳共。拿了壓歲錢就等於沒拿,這次我就不拿,反正也要給你們。“涵涵!快來拿嘍!二姐都拿了,就剩你嘍!”爸爸說道。我說:“你們每次都讓我把壓歲錢繳共,我這次不會上當了!”爸爸笑着答道:“嗨嗨,這次我正想跟你說。我想你長大了,應該可以獨立管理錢了。所以我這次就把壓歲錢給你,讓你管理了!”我降下火氣,說:“那你為什麼以前要讓我把壓歲錢繳共呢?”“因為,那時你還小啊。還沒有管理錢的能力呀。”“但現在你長大了可以管理了,所以,我就把錢交給你啦。”爸爸說。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原來爸爸媽媽是考慮到我那時太小了,沒有管理能力,才沒把錢交給我管的。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