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來到輔導中心學作文。老師來到了,同學們立刻坐好。開始上課了,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對着做”,做完才寫作文,好嗎?”同學們異口同聲說:“好。” 老師說:“現在我來講一講遊戲的規則:我說出一個動作,你們要作相反的動作。例如:我說抬起左腳,你就要抬起右腳,明白嗎?”同學們大聲說:“明白了,快開始吧!”於是,老師挑了十位同學出來參加遊戲。老師說:“抬起左腳。”小明抬起了左腳,還說:“你們錯了,應該抬起右腳。”同學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肚子也疼了,還有的滾在地上。小明因為這被淘汰了。小真因為抬錯腳也被淘汰了,……。就這樣同學們都淘汰了,只剩下小劍了,小劍以為自己贏了,滿臉笑容。老師說:“小劍,回座位吧。”小劍回了座位。老師說 :“小劍,你輸了。”“為什麼?”小劍問。老師說:“因為我還沒有說遊戲結束,我叫你回座位,你應該站在這裡。”小劍明白了。 

  今天這一節課讓我們回味無窮,真另我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