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睜開了惺忪的眼睛,瞟了一眼日曆,“呀,!今天是教師節”!。我趕緊洗漱帶着平時攢下的零花錢向花店衝去。

  我來到了一家花店,順眼一看,滿是密密麻麻漂亮的鮮花。我挑了三朵最鮮艷的紅玫瑰,接過老闆手中的花束就像接到奇珍異寶似的,還沒等找完錢,就狂奔到了學校。

  一到學校我馬上就去給陳老師送上一朵紅玫瑰,“陳老師節日快樂”!旁邊也有許多同學再給老師送花。看看陳老師那滿臉笑容,我也不由得高興起來。第二節課下課後,我又看見許多同學簇擁到李老師的面前贈送鮮花。我也趕緊來到李老師的身旁,送上一朵鮮花,李老師說了聲謝謝,我不好意思地走開了。就差庄老師的了。第四節課下課後,我又跑到庄老師的身邊,“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謝謝”庄老師和藹的說。終於花都送完了,我也完成了我的心愿,送去了我真摯的祝福

  其實教師節送花是不夠表達自己的心意的,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考試考得好,字寫得漂亮,認真完成作業,等等這些都是比鮮花好得多的禮物。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將我們這些小樹苗哺育成參天大樹。在這隆重的節日里,我們應該可以讓老師們在這一天舒舒服服的休息一天不要讓老師累着了。

  所有的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