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通燈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燈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交通燈有三種顏色:紅,黃,綠。它們每天都熱情地為人們服務。 

  有一天深夜,整個城市都安靜下來了,工作了一天的交通燈聊起天來。紅燈說:“哎呀,其實每天我最重要,如果沒有我,又沒有交警,整個城市不就天天出車禍嗎?”“真是的,就你一盞燈的本領也辦不了什麼大事。我的用處 才大呢!”綠燈不服氣地說:“如果沒有我,只有你,整個城市不堵車才怪呢?”紅燈兇巴巴地說:“老兄,你竟敢這樣對我說話,我才是最重要的!”“不對,是我!”綠燈衝著紅燈大聲喊。“不,是我。”“是我。”它們就這樣吵了二十分鐘,正好把在睡覺黃燈吵醒了,它揉揉眼睛,問到紅綠燈:“紅綠燈,你們吵什麼呀?”“獃子,瞧你這副模樣,見不得有什麼本領。”紅綠燈其聲說 。黃燈明白了,原來它們是為了誰的本領大而爭吵的。黃燈不生氣,反而溫柔的說:“紅綠燈哪,我們團結起來吧,如果我們不合作好,整個城市不就亂套了嗎?”聽了黃燈的話,紅綠燈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紅,黃,綠燈協調地合作着,經常受到大家的稱讚。 

您正在瀏覽: 交通燈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燈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