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文藝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文藝表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花兒香,六月的好陽光,六一兒童節,歌兒到處唱……。這一天,我哼着歌,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是屬於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學校的六一文藝表演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拿起自己心愛的小板凳準備出發,到了操場,我看見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臉上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是那樣美麗、那樣動人、那樣快樂。隨着節目一個一個地進行,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因為我們班的同學,湯可欣參與的大合唱節目馬上就要開始了。當合唱團員邁着堅定而有力的步伐走上台的時候,台下的花都舉了起來,湯可欣同學們發揮得特別好,她的聲音是那樣美、那樣甜,把我帶進了一個充滿陽光的世界。表演完的時候,同學們的掌聲此起彼伏,湯可欣同學給我們班爭了光、添了彩。

  台下的鮮花不計其數,顏色多姿多彩,同學們都彷彿身臨其境,宛如置身於花的海洋。接下來是四年級同學表演的是拉丁舞,音樂響起了,她們用優美的舞姿在悅耳的音樂中翩翩起舞,跳得高貴優雅,讓人情不自禁地拍起手來。最後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江南style》,台上的同學跳的時候台下的同學有的時不時站起來跟着跳、有的也跟着唱了起來、還有的在為他們拍手喝彩。台上的同學表演得很認真,台下的同學也看得很仔細,時而報以熱烈的掌聲,時而舉起五彩的鮮花,音樂聲、節拍聲、舞步聲、歡笑聲在操場上空回蕩,洋溢着歡樂的節日氣氛。

  節目結束后,老師宣布了今天的最佳表演獎以及一二三等獎。當老師宣布我們班湯可欣同學表演的節目得獎的時候,台下沸騰起來了,我們班的同學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和鼓勵的微笑,為她獲得的成績感到驕傲自豪。

  兒童節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是我過得最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了!

  四年級:付鈺童

您正在瀏覽: 六一文藝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