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文藝表演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文藝表演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觀了文藝表演,是木偶戲,讓我感到非常的吃驚,快樂!

  最讓我難忘的是木偶戲——聰明的小烏龜。主要講了狐狸非常的餓,聽到一隻小雞在唱歌,狐狸便躲着,等小雞走來,對小雞說讓它和它一起玩。小雞知道狐狸的狡猾,死活不答應。狐狸正準備吃小雞的時候,烏龜見了就咬住狐狸的尾巴,小雞趁此機會逃走了。接着,小烏龜又憑着自己的聰明才智,有勇有謀戰勝了可惡的狐狸。

  那些弄木偶的人真有才幹啊!我們要向戲中的小烏龜那樣聰明,見義勇為,不要像狐狸那樣欺負弱小。文藝表演有唱歌,跳舞,小品,笑話·······樣樣俱全,非常的豐富,是人一生難忘。表演的人文武雙全,才華橫溢,個個都是能手中的能手。啊!觀看了這次文藝表演之後,我感到無比的激動與興奮。

  孟塘鎮中心小學三年級:黃舒琦

您正在瀏覽: 觀文藝表演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文藝表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