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藝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表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馬錦妮  

今天,我們舉行了文藝表演,我們既高興又緊張。  

第一個出場的是斯老師,她給我們跳舞,拍的我的手都紅了。第二個出場的是表演書法,她第一個寫得特別漂亮,到了最後,寫小了。第三個,第四個……  

最後要唱《感恩的心》的時候,我不知不覺輕輕地說:“我會唱。”我一說,錢老師就把我叫上去了,好像能聽見我心裡在說的話。我只能到台上去唱《感恩的心》,一上去,我的心像有一隻兔子一直地跳,最後我還是把歌給唱完了。過了一會兒,輪到了錢老師了,我們大喊大叫,有的讓錢老師跳舞,有的讓錢老師唱歌,還有的讓錢老師說笑話……我們大呼小叫,錢老師說了一個繞口令,一個同學一下子就能說出來了,錢老師只能唱歌了,她把歌唱到了一半就不唱了,同學們要錢老師跳舞。要下課了,我們只能下課了。  

文藝表演,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文藝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