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撫州文藝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撫州文藝表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吃完晚飯以後,外公帶着我和哥哥一起去看撫州文藝表演。  

走到撫州湯顯祖大劇院門口就遠遠看見裡面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人陸陸續續進入劇院,走進劇院裡面燈火輝煌,座無虛席,呀!好大的劇院,能坐兩千多人,劇院頂像個大盤子,圓得像月亮,又像奧運鳥巢館,四邊牆壁是棕色吸音板,再加上頂上和側面的燈光,匯合在一起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表演開始了,燈關了,鴉雀無聲,伸手不見五指。第一個舞蹈九個女演員,穿着紅通通的裙子,還有六個男演員穿着綠色的衣服,翩翩起舞,演完後台下觀眾熱烈鼓掌。接着還看了相聲、小品、唱歌……各個節目都精彩,使人看的眼花繚亂。  

看完以後場內響起熱烈的掌聲,最後,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裡。  

您正在瀏覽: 看撫州文藝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撫州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