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藝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表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趙海寧  

今天,老師叫我們每人表演一個節目,我一聽,心裡又害怕又激動,不知是什麼心情。看見別人自告奮勇地上去表演節目,我的心情簡直是糟透了。我該表演什麼呢?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一首歌《北極星的眼淚》,太好了!我有救了!我終於有節目可以表演了。然後,我就勇敢地舉起了我的小手。  

老師叫到了我,我就緊張地上了講台,唱起了歌“像斷了線,消失人海裡面……。”過了一會兒,大家就跟我一起唱了起來,這聲音讓人陶醉在美妙的音樂里,真好聽!  

在接下來的表演中,該上“主菜“了,我們有請了我們的老師——錢老師來表演了。然後,教室里就鴉雀無聲了。過了一會兒,教室里又響起熱烈的掌聲。這場面真熱鬧啊!  

最後,我百分之百地相信,這是一場最最有趣而快樂的文藝表演!  

您正在瀏覽: 文藝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