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東高屯(我的第二篇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高屯(我的第二篇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東高屯(我的第二篇作文) 標籤:我的第二故鄉作文 游東湖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游東山作文

  今天作文課,老師說:“我們今天去東高屯觀賞荷花。”大家興高采烈地去了。 

  我們是坐着電瓶車來到東高屯的,我和老是坐在一個車裡,老師邊走,邊給我們講一些關於荷花的事情. 

  到了目的地,就看見一個大湖,大湖的裡面分佈着好多盛開的荷花。 

  我仔細地觀察了這種荷花。莖是綠色中空的,折斷後還有許多絲線,外面布滿着扎人的小刺,是告訴其他動物:不要來上海我哦。荷葉是闊大的,圓圓的,大的有鍋蓋那麼大。有的荷葉枯萎了,還有的荷葉卷在一起。荷花很漂亮,都是粉紅色單瓣的大花,裡面又嫩黃色的花蕊,花蕊里有蓮蓬,蓮蓬里有蓮子。蓮蓬特別像我們洗澡的淋浴頭,怪不得淋浴頭又叫蓮蓬頭呢! 

  湖水很乾凈,可以看見裡面游來游去的小魚還有爬行在荷葉和草間的蝸牛。 

  荷花很香,我們一直聞得到。就在我們沉浸在蓮花的美景里時,老師說,時間到了,我們今天就觀察到這裡,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東高屯(我的第二篇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高屯(我的第二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