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四川的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四川的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地震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雖然沒有和你們見過面,但是我卻從電視上、報紙上知道,你們在這次8級的大地震中被埋在了廢墟下。你們有的在廢墟里唱起了國歌,有的向救你們的解放軍叔叔敬禮,有的在廢墟下打着手電筒看書。我被你們所做的一切感動了,我非常地敬佩你們。 

  你們過得還好嗎?雖然你們有的失去了父母,但是你們不要傷心,那些醫護人員會像你們的父母一樣照顧你們的。你們要堅持下去,一定要相信,你們馬上就可以重返校園,重新快樂地生活!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不但是我們中國已經派出大批的救援人員來救援你們,連隊俄羅斯、美國等國家也派出大批的救援人員來救援你們,還有許多志願者發自內心地來照顧、領養你們,還有胡錦濤、溫家寶爺爺對你們的問候······就憑着這些問候、這些發自內心的照顧、這些辛苦的救援,你們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 

  幾天前是六一兒童節,節日那天,你們是否收到了許多禮物?你們是否和新認識的小朋友玩得很高興?反正不管怎麼樣,這個六一兒童節對你們來說是很特別的,我希望你們能過得開開心心! 

  祝你們 

  健康快樂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的陳xx 

  2008年6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四川的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四川的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