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轉變班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變班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變班風 標籤:班風作文 轉變作文

  我是七小三(5)班的學生。我們班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吵架詞——感嘛!他們愛把“幹什麼嘛!”改成“感嘛!”這時我們班的一個缺點。還有一個缺點是不團結,聰明人太少,我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平常都很調皮,動不動就打人。於是,我想向班主任張老師提個建議。

  首先是變聰明,下課或放學時就把不聰明的人留下,輔導他們。語文要求:字寫工整、話說標準、上課不做小動作;數學要求:不算錯題、寫對位、要認真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語文也一樣)。我擅長數學,於是,我想把女生留下來輔導他們複習數學,讓我們共同進步。

  我想,這個班受了我的輔導一定會變好許多,讓他們團結同學、努力學習、講文明、懂禮貌,將來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轉變班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變班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