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愚二重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愚二重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重:人消失,書飛舞。

  話說在一個晴朗的星期五,我興高采烈的來到教室門前:“朋友們,我想死你們了!”只見教室里一人也沒有,:“奇了怪了!怎麼沒有人?明明有喧鬧聲的。”我正準備推門,後面傳來黃博禹那“獅子吼”:“等等,我先進,我地位比你高。”唉,我只能讓開,給他進。沒想到他一開門,門上就掉下來了許多書把他砸了個正着:“啊呀媽呀!天上掉書了!”這時,從桌下出來了許多同學,說:“朱逸濤,愚人節快樂!等等,你怎麼毫髮無傷,那地上的是……”此時,那個人說:“是我……”“啊!Sorry!搞錯人了!拜拜!”只見全班大逃亡,引來了許多目光。

  二重:整數學,誤整語文。

  經過上次整人失敗,這次他們發動全部力量,誓死也要整到數學老師。他們把書放的更隱蔽,還帶了一件衣服。黑板上還寫着“AprllFool‘sday”這時,有人喊:“老師來了!”我們便坐回位子上,裝做背公式。誰知語文老師搶先一步,打開大門,書便嘩啦地掉了下去,把語文老師砸暈了,然後衣服掉了下來,把語文老師遮住了。他好不容易才把衣服弄下來,說:“哎呀,我竟然被整了!”這句話把我們弄得哄堂大笑

  愚人節的二重曲到此結束。

  清港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朱逸濤

您正在瀏覽: 誤愚二重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愚二重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