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我的新“氣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的新“氣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2007年3月8日

  新學期我的新“氣象”

  又是一個學期開始了。 

  當我從老師手裡接過還散發著油墨香味的新學期的教科書時,我暗下決心:要在新的學期里,學好三大主科,上課時認真聽講,課後積極完成作業並將功課的“複習、鞏固、預習”步驟完成好。在學習副科方面,做到學一課,鞏固一課,作業按時完成。爭取每科成績都能取得讓自己、家長和老師都滿意的好成績,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我還要與班裡學習最好的同學竟爭“桂冠”,爭取學習成績名次前移。 

  六年多的學習經驗告訴我,實現這些目標,艱辛和汗水是少不了的。同樣,老師的教導與鼓勵也是不可缺的。大文學家魯迅說過“時間象海綿里的水,只要去擠,總是有的”。我要把這句話當成我的座右銘,並以此激勵我成長進步。七年級里,每天的學習日程雖然都已經排得滿滿的,但我還要擠時間學習老師布置的作業之外的知識,豐富自己的閱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的新“氣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的新“氣象” 暫無評論